工厂车间组装生产线流水线输送线插件线工作台货架厂家直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茶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订购生产线流水线找轩鹏设备价格实惠质量有保障十年品质值得信赖!
1. 公司主营产品:全新流水线 ,工作台,插件线,接驳台,翻新流水线,双皮带流水线,飞机位流水线,独立台流水线,长条工作台流水线,生产线 平板线,插件线,各种样式工作台,PVC平面运输带生产线,(单边或双边)插件线、各种样式工作台,货架,老化架,烤箱、等所有电子设备及各类生产线设备。
2. 我们的产品销售:珠三角深圳及广州,珠海,佛山,中山,惠州,东莞,湖南,江西,成都,徐州,以及全国等等,本公司所有产品都包运输安装,保修,终身维护 ,向客户提供优良品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3.我们的宗旨:让客户花较少的钱,买较好的产品  享受较顶级的服务,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 我们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而孜孜耕耘;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已具有良好的信誉、商誉及稳定的客户网。
轩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水生产线及二手电子设备买卖多年的厂商,公司以优良的服务及诚信赢得客户的一致,本着信誉,质量的原则,现已成为电子厂的*合作对象。所有设备包翻新,安装调试,保修一条龙服务,所有设备质优价廉。
4.我们深知服务的重要性,所以非常重视服务工作,奉行“用户至上、质量”的宗旨和坚持“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是每个员工的责任”的质量方针!公司拥有一支集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售后服务人员为一体的、高素质、年轻化、极富创新精神的团队。通过不断努力、开拓创新、虚心学习国内外的先进经验,来提高整个团队的专业程度与敬业精神。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愿同您携手共进、同画蓝图、共创佳绩。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运输,安装调试,维修队伍。我们的宗旨:让客户花较少的钱买到较满意的设备!
5.我们的承诺,价格再低绝不低质量,价格再低也绝不能低了服务,让客户花较少的钱,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这是轩鹏电子有限公司一贯的宗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轩鹏电子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