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低价转让个人3吨二手叉车个人3.5吨二手叉车个人4吨二手叉车个人5吨二手叉车合力二手叉车杭州二手叉车龙工二手叉车个人急转本地急售

个人认证
荷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地精选】本地快递货架厂倒闭,超低价急转几台个人自用二手叉车/二手合力叉车/个人二手叉车。
转让的叉车型号有:
3吨合力二手叉车(3吨二手合力叉车)、3.5吨合力二手叉车(3吨半二手合力叉车)、4吨合力二手叉车(4吨二手合力叉车)、5吨合力二手叉车(5吨二手合力叉车)、3吨杭州二手叉车(3吨二手杭叉叉车)
【低价】【急卖】【车况好】手续齐全,还在质保期内,使用时间200小时左右。动力十足,都是原车真车,并非市面的改装车,九成新二手合力叉车,现低价处理。有需要的朋友可电话联系,可现场看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鼎晟二手精品叉车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