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维修、维修空调、太阳能维修、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
公司店铺

洗衣机维修、维修空调、太阳能维修、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饮水机维修 油烟机维修 净水器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摆放的比较整齐,机器正常用水,信得过的好师傅【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洗衣机维修、维修空调、太阳能维修、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等服务。【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专业提供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空调拆装,以及维修各种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冰箱维修、油烟机维修、燃气灶维修、壁挂炉维修、太阳能维修、等厨电维修安装、检修维护、清洗保养、旧家电回收、二手家电翻新维修等服务

【服务项目】
一、空调维修:柜机空调、挂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等。

=空调维修故障=
1、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
2、内机工作外机不工作
3、风口出自然风无冷气
4、能制冷制冷效果不好
5、无规律自动开机关机
6、出风口冷风断断续续等
7、空调运转正常不制冷

维修的品牌有三菱、大金、春兰、日立、夏普、科龙、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长虹、志高、三星、 华宝、三洋、 TCL、乐华、富士通、东芝、惠康、威力、LG

二、维修热水器服务:热水器安装维修、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维修、锅炉热水器、壁挂炉热水器、强排热水器维修。

=热水器维修故障=
1、热水器不出水
2、 热水器水温度低
3、 热水器指示灯不亮
4、 热水器水温超热
5、热水器漏水
6、热水器不点火
7、点火后着几下又熄灭
8、热水器金属部分带电
9、热水器漏气
10、热水器遥控器失灵
11、热水器暴热
12、其它故障等

维修品牌:海尔、史密斯、万和_、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威能、林内、能率、比力奇、松下、博世、帅康、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等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三、洗衣机安装维修: 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维修、清洗等维修

维修品牌:西门子、小天鹅、海尔、松下、三洋、荣事达、LG、伊莱克斯、博世、三星、日立、小鸭、金羚、TCL、惠而浦、夏普、洗衣机维修。

=洗衣机维修故障=
1、洗衣机进水不停
2、脱水桶不转,波轮转
3、洗得起甩不起
4、洗衣机不进水
5、洗衣不加热
6、不洗涤,不脱水
7、洗衣机不起动
8、洗衣机不排水
9、洗衣机在甩的时候声音特大
10、洗衣机控制面板程序乱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环顺水处理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