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中医培训学校,教学实用型手法技术,学习中医针灸推拿正骨理疗技术开店

企业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医推拿培训 健康管理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洋中医学府,是一所专注于培养专业针灸推拿正骨人才的学府,致力于为您的中医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我们汇聚了业界精英,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助力您快速掌握实用针灸推拿正骨技能,开启中医新篇章。

我们的课程设计科学严谨,由浅入深,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精心选取穴位,运用一针疗法,对于痛症、急症具有显著疗效。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我们还特别开设了通元疗法、针灸减肥、止痛针、董氏奇穴、浮针疗法、腹针疗法、脐针疗法、靳三针、火针疗法、临床医案以及电针等特色课程。这些课程不仅能够弥补传统针灸方法的不足,还能够帮助您全面提升针灸技术水平。
推拿正骨培训,专业传承中医精髓

推拿正骨,是中医传统医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在近代,随着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常见颈肩腰腿痛的发病率上升,许多医生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推拿正骨疗法应运而生,以其独特的理论和方法,为众多患者带来福音。

为了传承和发扬这一医学瑰宝,我们特地开设了推拿正骨培训课程。课程涵盖中医经络基础知识、理筋手法、脊柱生理解剖、踝关节扭伤、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病症的推拿正骨**。

在培训中,我们将深入讲解推拿正骨的理论和实践技巧,包括25个特色正骨手法和25个按摩推拿基础手法。同时,我们还将教授龙氏正骨颈部十法、腰椎滑脱、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手法。

我们的培训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导师组成,他们将直接将多年的临床经验传授给学员。互动性强,实训操作反复练习,确保学员全面掌握理论和实操要领。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师资团队,包括针灸科主任、骨伤科主任等知名专家。他们将亲自授课,传授临床经验,让您在学术氛围浓厚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加入长洋中医学府,您将与志同道合的学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们将为您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助您全面提升针灸技术水平。同时,我们还会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让您与业界专家面对面交流,拓展视野,提升技能。

我们坚信,只有不断创新和进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加入长洋中医学府,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助您开启中医新篇章。报名方式:请致电宋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或者通过58同城留言,老师看到会联系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长洋中医研究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