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母婴技能,来慧元堂育儿/孕妇/产妇提供催乳师培训服务
店铺 20
学母婴技能,来慧元堂育儿/孕妇/产妇提供催乳师培训服务
月嫂 2

学母婴技能,来慧元堂育儿/孕妇/产妇提供催乳师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免费培训母婴护理师 免费培训催乳师 免费培训产后恢复师 免费月嫂培训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湛江慧元堂从15年起,已经培训了月嫂、育婴师近2000名,培训催乳师、产后康复师、小儿推拿师超过1000人,学员遍布粤西地区,为解决女性再就业创造了大量的岗位,为相关行业输送了近千名人才。公司是集母婴保健中医药适宜技术职业化培训、母婴保健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与推广、个性化母婴健康产品、移动互联网+母婴大健康生态链平台四位一体的母婴健康连锁商业服务平台,合作伙伴遍布粤西地区。同时提供月嫂、催乳、小儿推拿、产后恢复等项目训练和服务。
【没有学历、没有经验行不行】
低学历,0基础教学,母婴护理专家授课,手把手实操教导,学习期间,证书全网可查,免费领取试听课程。
【慧元堂优势】
师资优势:由副教授级别的退休医务人员担任主讲老师,培训老师至今已培训千名学员,并成功为 工作。技术优势: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使学员参加培训之后可以尽快有效的上岗。就业优势:参加培训的学员均可提供就业机会。
【提供课程】
月嫂、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恢复 家政服务员、长期开课中,想报考相关证书的话,赶紧点击屏幕上的电话联系我们吧!
月嫂培训班:
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传统的服务期通常是新生儿初生的一个月(传统的月子是30天),通常情况下,月嫂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新生儿的照料,产妇的护理以及母婴用品和相关区域的卫生清洁。

催乳师培训班:是对专门催乳的人员的一种称呼,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按摩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催乳师可分为:初级催乳师、中级催乳师、高级催乳师及催乳师师资四个等级。催乳是家政服务里的一项技能,是对孕妇十分重要的职业。

小儿推拿培训班:小儿推拿手法是指在推拿过程中按照一定要求在穴位上进行的不同操作的方法。它是小儿推拿两大基本要素之一,也是基本功之一,手法的熟练、精确与否直接影响推拿效果。小儿推拿增加婴儿的食欲. 增强宝宝体质 改善婴儿睡眠稳定 或者安抚婴儿情绪 推拿不打针不吃药 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如果用婴儿推拿 婴儿会感到是一种享受.小儿推拿是绿色疗法,不必打针吃药,没有毒、副作用,绿色保健

产后恢复培训班: 学好产后恢复技术可以改变产后骨盆状况 1.体型走样 2.腰疼 腰酸 3. 内脏和子宫下垂 4.步行困难 5.小便失禁 找我们可以骨盆修复/矫正 腹直肌修复 盆底肌修复 盆腔检测 腹直肌分离检测 盆底肌检测

【服务售后】
1、明码标价,没有任何隐性学费,随到随学。
2、学业完成,成绩合格者,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3、小班制教学,真人实操,,学会为止。
【联系我们】
点击屏幕上的电话,或者"查看电话号码”,拨打电话联系我们。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慧元堂健康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