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异味处理市政清淤 化粪池清理隔油池维修/清理提供隔油池清理服务
公司店铺

下水道异味处理市政清淤 化粪池清理隔油池维修/清理提供隔油池清理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湛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管道清理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马桶维修 马桶疏通 马桶改造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管道疏通就近上门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疏通蹲坑、地漏、面盆、马桶、下水道、化粪池清理,下水道疏通,疏通服务,疏通管道、疏通下水道、低价疏通、不通不收费、清掏粪池、高压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节假日不休!

【简介】
专业提供管道疏通、疑难管道疏通等一体的综合的管道疏通清洗。目前已面向全市服务,我们以专业的技能和高度的责任感,本着“至诚至真,热情服务”为宗旨快速优质的为客户服务。

【业务范围】
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面盆疏通,浴缸疏通,地漏疏通,上水管安装,下水管安装,马桶安装
1。马桶拆卸、马桶改造、马桶水阀拆装、马桶与蹲坑互改、马桶异物抽取、马桶异物捞取。
2、浴缸面盆疏通:疏通各种型号浴缸、面盆、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管道。
3、地漏疏通: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
4、管道疏通:下水管道疏通、通下水道、厕所地漏疏通、厨房地漏疏通等。
5、上水管安装: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上水安装及更换、修理阀门漏水
6、下水管安装:安装各种PVC管、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楼独立下水等工程。
7、打捞服务:打捞物品,打捞手机,打捞戒指,打捞异物,水下堵漏,水下打捞物品。
8、化粪池清理:清理化粪池、污泥池、下水井里、清理各种沙井。
9、清理砖砌化粪池、集水井清理,清理淤泥,排水,改装各种排污管道和下水管道,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餐饮店铺,排污管道,等下水道,水管,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10、大型环卫吸粪车清理大小化粪池、化油池、污水池、工业废水池、化粪池清底、清掏、沙井清底、清掏。

【优势】
1、全城服务,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匹配附近的师傅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品质商家,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
4、专业正规,修后售后保修(不同产品保修期有所差异),可以提供发票。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凯瑞专业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