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固装饰专业承接 各种室内外装饰、办公室,酒店,商用空间装修,旧房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湛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玻璃隔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湛江恒固装饰设计工程多年,多年下来积攒了很好的行业口碑。专业承接 各种室内外装饰、装饰设计、店面、展厅、快装办公室,宾馆,酒店,商用空间装修,旧房翻新,出租房简单装修,刷涂料,铺贴墙地砖,水电改造,毛坯房简单装修,吊顶隔断等各种形式的装修,餐饮娱乐,卖场,连锁店面装修等项目。
水电工,瓦工,木工,油漆,家具刷墙等一切装修服务。能为你解决装修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根据您的要求以及实际情况,为您制定合理的装修方案
承接项目
家庭装修、旧房改造、翻新、商场超市,写字楼办公室,幼儿园、学校,酒店、门脸、饭店装修等。
范围
(1)粉刷:铲墙皮,墙面找平、刮腻子、粘石膏线、打磨、喷漆、艺术漆(住宅、办公室、车间、学校等)新旧墙面进行翻新涂刷
(2) 水电安装、明线、暗线、卫生间、阳台做防水
(3) 石膏板隔断、吊顶、灯池、玻璃隔断
(4) 铺木地板、地毯、铺墙地砖。
(5)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半包、清包工均可
服务宗旨
1、服务流程:电话免费 ;免费上门测量 ;预算报价 ;签订合同 ;预付款 ;不加价、中途不加价
2、 诚信待客,以诚信对待每一个客户,价格合理,倡导健康、节能、绿色环保,品味和谐家居。
3、 专业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装修经验丰富,每一道施工都秉承负责严谨的态度,保证施工质量。
4、 良好的施工设备及完善的流程,使所承接的工程更臻于完美。
5、 完善的售后服务,选择质量,选择健康,选择品味,期待您的与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恒固装饰设计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