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HIFI音响锐志升级JBL汽车音响中道全车隔音

发布:2019-08-19

面议

陈先生商家

13960163622

详细描述

锐志,已经停产的丰田车型,但在路上依旧常见,毕竟太经典了!
每年都有新车型出现,每年都有不同的选择,然而这么多年还是坚持开锐志,可见车主对锐志的钟爱。
车子开久了,有些零部件相对不那么好了,汽车音响就是其中之一。较近,车主感觉原车音响越听越让人烦噪,加上天气火热,车内闷,噪音大。一打开原车音响,感觉要爆翻天了。
车主跟漳州立佳汽车音响陈师傅相识有些时日了,较近抱怨着锐志车的音响太难听了,噪音又大,烦死了!


在试音室听歌的车主,感觉那对JBL的喇叭非常合他的风格。陈师傅进来跟车主解释,这套JBL汽车喇叭跟市面的普通汽车喇叭不一样,这是JBL汽车音响里顶 级套装喇叭,简单就是: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车主不是很理解陈师傅的话,但觉得这套喇叭他听着舒服,特别没有低音炮的情况下,这低音效果非常棒。
车主越听越中意,于是跟陈师傅请教,这套喇叭要如何搭配。陈师傅知道车主不喜欢加装低音炮,怕占地方,于是出于综合考虑,给车主制定了以下升级方案:
主机:原车CD
前声场:JBL 660GTi
后声场:JBL 660GTi
前级:歌航GD6
功放:山星四路功放
隔音:中道全车隔音
线材:雷歌专业线材



车主说后面经常听到后面传来“轰轰”的声音,开车的时候非常不舒服,震得耳朵。陈师傅跟车主一起去兜风了一圈,给车主分析道,这“轰轰声主要是尾箱传来的。车子在行驶时,尾箱受风拉力影响,产生风噪,加上胎噪低频声,让车内人感觉噪音大。


后轮罩金属板用中道Q-pad减振

后车身板的空腔容易让风噪传入车内,先用中道Q-pad减振,再用中道Q-liner吸音处理,再第三层中道吸音魔毯处理。


后轮罩衬板的先用中道Q-pad减振,第二层用中道吸音魔毯处理。


后箱一层先用中道Q-mat减振处理,再用中道Q-RUS处理。


车门内饰板减振吸音效果


车门外板相对薄弱,用中道Q-pad减振处理。


车门中道Q-mat减振及JBL 660GTi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JBL 660GTi分频器安装于座椅下


前车门JBL 660GTi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