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学挖机,学铲车,挖机教学,铲车教学,灵活就业工作快速拿证

企业认证
龙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宇权挖掘机学校的优势,体现在学校设备多,上机实践多,教练耐心指导,,毕业即就业!
:大规模工地教学,采用工地实地操作培训,比固定场所更能锻炼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节省时间,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

1:大规模工地教学,采用工地实地操作培训,比固定场所更能锻炼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节省时间,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

2:几十台大型挖掘机,教练手把手教学,学员有足够的上机时间从早到晚在挖掘机上练。

3:不用模拟器,挖掘机模拟器会误导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不利于实际工地实机操作。其他学校只教基本动作,我校在工地锻炼,学全面的技术、技巧和经验。

4:学会为止,就业有保障。
优惠及抢报情况:
1:可先试学,先看工地。让你学的放心,不会受骗上当。
2:标准培训时间:学会为止,学不会再可继续留校免费学习,不再收费,直至合格为止!
3:学挖掘机,免费赠学铲车、叉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毕业后免费为学员推荐工作

优惠及抢报情况:
1:可先试学,先看工地,满意再交学费。让你学的放心,不会受骗上当。
2:标准培训时间:学会为止,学不会再可继续留校免费学习,不再收费,直至合格为止!
3:学挖掘机,免费赠学铲车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毕业后免费为学员推荐工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宇权机械设备租赁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