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增驾A2/B2需要多少时间多少费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B2、A2、快速拿证、通过率高、学车报名、增驾、练车等服务。教练超级有耐心、教练脾气又好又有耐心、主要是脾气好有耐心。
我们可提供学车报名、全国增驾A2/B2需要多少长时间?多少钱?等服务。 可提供学车、增驾B2大概需要多少费用等服务。 自设考场,不刷学时,通过率高。采用一价全包制度,学员一旦挂科我们将承担所有费用,50天左右即可拿大车证。开设普通班,VIP快速班等多个班级可供选择,狠抓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全程只需要去2次,练车不计时,不打卡,保证练车质量,名额充足,不用排队。 拿证时间2个月内,严格控制练车人数,保证充足练车时间,安排多,**长时间等待。 普通班,VIP快班等多个班别可选择, 除路费外,食宿费,补考费,练车费采用一价全包制度,学车期间无任何收费 报名到拿证 快50天随到随练,练好就考,24小时都可练车,名额充足,不用排队。 自建大型综合考场,考场模拟**费,模拟费,科二科三车随便练,提高大家加练车拿证时间。 自家考场车训练,独立训练场地,环境熟悉,通过率大大提高。 大车2个月内拿证,VIP学车,练好即考,不计时不打卡考场练车考场,所以我们的大车通过率高。没有隐形收费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元学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