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故障排除、更换网线面板、网络硬件维护

个人认证 上门维修
张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网络故障排除,软件调试维护,硬件安装维修升级
网络软件维护:路由器设置、交换机调试、电话交换机安装调试、WiFi全屋覆盖优化等
网络硬件维护:淄博地区及周边可上门维修升级网线、网络布线,监控安装及调试
全千兆无线网络覆盖:
更换墙内全千兆网线, ,面板等(将五类网线更换为六类或超六类网线),解决一切网络问题。
一、维修内容:
1、接网线 (五/六/七类 );
2、安装墙壁网线面板、网络插座;
4、安装调试路由器、机顶盒等;
5、通过无线路由或无线ap实现千兆wifi网络全屋覆盖;
6、监控安装,更换及调试
7、办公室及家庭网络布线、安装网线宽带;
8、诊断并解决网速慢,不能上网等问题;
9、将五类网线更换为六类或超六类网线;
二、网线升级:
1、换线原因
随着现在网速越来越高,家里的原有的网线一般都是五类的或者不达标铜包铝非标网线的,较大传输速度达不到(极限也就100M),无法满足百兆及以上网速的要求,如果您觉得网速太慢,需要把网线更换一下,一般六类的号称千兆,七类的万兆,要想一步到位就直接上七类的。
2、换线说明
主要看原有的网线能不能抽出来,如果能抽出来就可以换掉,如果线路时间比较长、铁管生锈、装修管道弯道设计不规范或者死弯太多,就可能抽不出来,就不能换了。
3、收费标准
①人工费:上门费50元(如果确实换不了线只收取上门费,能换不收),人工费200元/条起,第二条起按100元算 !一个管里有多条线按多条算,人工费包括换线,安装 ,模块,面板和测试等。
②材料费:人工费不包含材料费用,网线接实际情况多少米算!材料可以自己买,也可以用我们的(六类3元/米)!
覆盖行业:大小型办公室,工厂,家庭,别墅。
总之,各种网络,监控,局域网内设备调测的疑难杂症均可联系!售后无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淄博电脑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