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江苏权美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江苏权美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缪小权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924MA1XDBW465
  • 成立时间:2018-10-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射阳县合德镇邮电巷8号
  • 经营范围:五金产品、家用电器、劳保防护用品、办公用品、日用品、电气设备、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及配件、水果、蔬菜、建筑材料(砂石除外,限外购外销)销售;道路货物运输(按许可证经营);物流信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配载、搬运、装卸(限非港口经营)、仓储;农产品购销(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食品销售(按许可证经营);家政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餐饮服务(按许可证经营);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上海东路77号五洋国际大厦1号楼10层
  • 公司创立于2015年,专门负责外卖商家的订单配送和服务,负责美团专送骑手的招聘及管理考核,目前在职骑手1000余人,订单迅猛增长,骑手也在持续增长,骑手也在持续增加!我们可根据骑手住址就近分配片区,只配送周边范围顾客!我们需要更加优秀的运营管理人才加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我们需要更加优秀的骑手加入进来,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快速、标准的外卖配送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新人补贴1500 !!!!
1.正常跑6000+,用心跑8000+,努力跑10000+。
2.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时间之外不限制接单,(系统派单无需抢单)月休2天。
3.福利:公司购买保险,假日福利满勤奖等等。
4.每月25号准时发工资绝不拖欠。
年龄要求:18-45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