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租赁、发电机维修保养、随叫随到、发电机出租
公司店铺 10
发电机租赁、发电机维修保养、随叫随到、发电机出租
动力设备 4

发电机租赁、发电机维修保养、随叫随到、发电机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的发电机出租租赁厂家,有静音发电机租赁,大型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出租租赁,各型号大小功率发电机在我司都能找到。

专业租赁发电机,承接应急供电等项目。作为江苏早期进入发电机业务且规模较大的公司之一,在设备销售、租赁、维修保养、配件供应等方面都有十多年的业务经验。 我司现有各类发电机一百余台,拥有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和专业的维修技师团队,在本地发电机租赁领域具有良好口碑。

我们合作的客户包含政府城建,银行,医院,大型展会,工厂生产、私营企业、个体老板等,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客户资源遍及全国。选择思睿格发电,您就选择了一份安心。

我们的发电机组分为低噪音和普通型,功率从 5KW 到 1500KW 不等,大、中、小各种类型的发电机组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并配备专业司机和维修维护人员,提供24小时无间断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均来自一线品牌,包括进口的康明斯机组,和国内一线的上柴,玉柴等品牌设备,有噪音低、性能可靠、稳定性高、节能环保等等优点。我们的发电机还在持续更新换代,目前在用的发电机组均是近一两年的新设备,现场使用极少出现故障。

实实在在的经营、随叫随到的贴身服务,使我们成为客户的坚定伙伴、可满足用户长短期用电;面向建筑工地、公路建设、地铁施工、野外作业、商场备用、医院应急、影视媒体、单位供暖等等。

我们将依托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可靠的电力供应。 停电应急,思睿格电力。 只要一个电话,其余我们来做,诚恳欢迎各届人士共赢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思睿格电力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