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店铺 1
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钢铁回收 1
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废铝回收 1
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工程设备回收 1
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建筑废料回收 1

高价上门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钢电线电缆塑料废旧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邗江区净无止境再生资源回收站回收高价回收废铜、废铁、废电线电缆、黄铜、废钢 、塑料 铝合金、铝 废旧设备 厂房拆除 工地等一切废料


【服务介绍】
邗江区净无止境再生资源回收站以快捷、诚信、可靠的服务,免费上门估价。竭诚提供快速、热情、周到的服务。以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为宗旨。只需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能满足您的需求,保证您的物有所值。

【业务范围】
1、 废旧金属回收: 废铁、铜、铝、不锈钢、贵重金属材料、焊锡、磷铜、红铜、紫铜、黄铜、不锈钢、铝合金、镀金及稀有金属。
2、 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
3、 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4、 废铝回收: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5、 废铁回收: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
6、 电线回收:电缆线回收、电线、电缆线、电源线、电缆铜、厂线、电脑线、高压电缆线、变压器电缆线、工地电缆线。
7、 废电子回收:IC、电容、电子脚、废线路镀金、废电线、废电缆。
8、 废不锈钢回收:304#、301#、316#、202#、201#、不锈钢刨丝等
9、 工业机械设备:电线电缆、发电机、变压器、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电动葫芦、空压机行车、电线及新旧电缆等设备回收!
10、 建筑废料: 废料、建筑废料、工地钢材、钢管、电线电缆、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废旧金属等库存积压: 积压的各类成品、半成品材料、电子元件类、废旧电子
11、 整厂回收、整厂设备:回收各种鞋厂、电子厂、电器厂、制衣厂、玩具厂、五金厂、电池厂、食品厂、印刷厂、电镀厂、陶瓷厂、水泥厂、发电厂等各种二手设备。
12 二手家电 废旧空调 二手空调 废旧冰箱 洗衣机 液晶电视 一切废旧家电



回收范围:全扬州 及扬州周边

全扬州 邗江 广陵 江都 仪征 高邮 宝应 扬州周边 价高同行 快速上门 欢迎咨询


【服务】
1、24小时上门回收,随叫随到。
2、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多余不用的废品卖出。
3、价格透明:从事行业多年,定价以行价为准,价格公道透明。
4、款项安全: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转账,支付方式任由客户选择。
5、快速稳妥:多年行业经验,树立良好口碑,诚信经营,让客户更放心。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或网上咨询——电话报价——进行洽谈——见面——免费上门估价。

【支付方式】
现金,银行卡转帐,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 -----较优质的服务,较专业的鉴定,您的电话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期待您的!----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邗江区净无止境再生资源回收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