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设备、仪征低价租售全新及二手发电机50-2000千瓦柴油电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发电设备、仪征低价租售全新及二手发电机50-2000千瓦柴油电机等服务。
本地专业租售各种品牌柴油发电机为,全天候24小时为您服务。
【销售】品牌:玉柴、上柴、潍柴、济柴、怕欧、大宇、康明斯、沃尔沃、无锡动力、上海凯普、潍坊华天等。有普通型、低噪音、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功率从8KW至2000KW,涵盖一般发电用途及各种特殊发电用途,我们拥有符合高技术工艺要求的生产线及微机控制的测试设备,严格地检测每台出厂机组,确保每台设备合格。
【租售】有日租月租发电机组二百多台,能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功率柴油发电机组。

我们以卓越的品质,忠诚的服务遍及各种不同领域,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发展的根本,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发展技术和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服务宗旨】以一流的先进设备为基础,以过硬的维修技术为后盾,以广大用户为生存之本。
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发电机租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