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习宠物美容,真犬实操+免费试学

个人认证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宠物美容师,宠物学校培训,宠物美容培训,圣宠宠物美容学校,宠物美容师培训,宠物美容学校,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狗狗美容培训学校,学习宠物美容
【学校简介】
圣宠宠物美容学校,以宠物美容师培训为核心,有宠物美容师初级培训、宠物美容师C级培训、宠物美容师B级培训、宠物美容师A级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另根据市场发展变化特开设针对宠物店需求的店铺技术班(以学员开店需求为主)、精研C级班(以学员就业为导向)的精品特色课程,还有独居特色的宠物训练课程、宠物染色课程、各犬种美容技术培训、宠物spa药浴等课程。
【学校优势】
1、师资优势:双A级教师+B级考评员执教、老师均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店铺管理经验。工作有保障、创业不担心!
2、课程丰富:开设C级全能班、首席行为美容师班、行为美容师B级班、行为全能班,并开设创意造型、猫洗澡美容等特色课程,总有课程适合你。
3、就业优势:1700+圣宠店铺推荐就业,就近分配。
4、证书优势:毕业合格,颁发证书,全国统用。是cku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授权学校。
5、真狗实操:学校提供大量的真犬实操,保证每人每天一只狗的实际操作。
6、小班授课:小班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学校宗旨】
为宠物行业培养出更多类型、各种级别的优秀美容师,在宠物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圣宠宠物培训学校希望为众多有爱心、有耐心、有意愿从事宠物行业的朋友们创造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打造一个完美的平台,学宠物美容师就选圣宠宠物培训学校,一门课程可学两种技术,让您前途无量。
【服务承诺】
1、职业考评不合格 学费全额退;
2、毕业15天分配 超期分配学费全额退;
3、自研店铺实践教程 非自研学费全额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岳阳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