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自考大专学历、自考本科学历、网络大专学历、网络本科学历

个人认证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所招
高起专
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机电一体化、会计学、法律事务、药学、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文秘与档案、文化产业管理、社会工作(人口与计划生育方向)、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培训、会计电算化、工商管理(信息化[ERP]方向)、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方向)、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安全工程、网络工程、自动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护理学、卫生事业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矿井建设方向)、工商管理(医药营销)

专升本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务、保险、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法学、社会工作、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矿井建设方向)、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护理学、药学、药学(工商管理方向)、预防医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信息化[ERP]方向)、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方向)、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培训、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档案学。

报名时间和手续

学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须填写《学生报名信息表》和《承诺书》,并交纳报名费250元。免试生交纳50元。

报名条件
网络高学历教育的主要招生对象是人员,报读者应具有上网学习的基本条件,年龄不限。凡具有或相当于文化程度的职工或社会青年均可报考高起专各;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非部队、党校、行政不予承认的毕业学历)的人员均可报考专升本各。根据卫生部有关要求,护理学毕业学历不能作为参加执业护士资格的依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岳阳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