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专业婚车车队

企业认证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拥有 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全系、 路虎全系、 宝马全系、奔驰全系、奥迪全系。 专注于高端豪华汽车的租赁服务,高端车自驾租车、 婚庆租车、展示租车、 各种新款车型的租车服务。车型有:法拉利、兰博基尼、 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宾利、捷豹、 路虎、等系列豪车租赁服务。
商务租车:司机熟悉市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各类车型齐全。
会议租车:可根据会议规模合理安排车队, 高中低档用车, 各类车型齐全。
长途租车:提供配驾、 提供安全、舒适、 快捷的长途用车服务。
婚庆租车:自驾,租用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相应服务。
包车服务:提供长期合同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购买新车。豪华车自驾较我们较大的优势,是国内少见的豪华车自驾租赁公司!!所有车的价格都给予您的是较优惠较真诚的服务。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发布于:湖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力度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