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做工程预算、做预算书、专业代做工程预算投标书

企业认证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岳阳做工程预算、做预算书、专业代做工程预算
工程预算是对工程项目在未来一定时期内的收入和支出情况所做的计划。它可以通过货币形式来对工程项目的投入进行评价并反映工程的经济效果。它是加强企业管理、实行经济核算、考核工程成本、编制施工计划的依据;也是工程招投标报价和确定工程造价的主要依据。
我公司从事工程预结算十余年,团队人员30多人,能够提供一对一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工程量清单预算,投标预算,图纸预算,项目估算,工程结算书,工程决算、工程造价等。
岳阳做工程预算、做预算书、代做工程预算,用经验去做事,让专业说话。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服务全国客户,公司拥有30多名工程造价员,均具备注册造价师证书,行业经验丰富。
公司服务过的企业有:碧桂园、万科、万达、方特、中铁、恒大、国家电网、移动、联通、电信等。
睿之慧公司简介:专业代写可行性报告,商业计划书,投标书!
专业代做工程预算、工程造价、图纸预算、工程量清单预算,招标控制价等。
我公司拥有各类预结算软件,如广联达全国版,新点软件、电力专用软件等。能够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睿之慧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