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我的 发布

岳阳领养小狗猫咪本地各类名犬一签协议一包纯种一保健康

发布: 2024-02-04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小王 会员5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5816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首先恭喜您浏览到我们店铺!选择我们,您不会吃亏!您不会上当!本犬舍诚心经营十几年!主打平价!坚持平价!同等价格我们要品质优,同等品质我们要价格便宜!

本犬舍经营品种: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博美,比熊,柯基,萨摩耶,马犬,德牧,边牧,阿拉斯加,泰迪,柴犬,斗牛,

冷门犬;西高地 ,比格,杜宾,藏獒,京巴,秋田,罗威纳,雪纳瑞,小鹿,比特,杜高,卡斯罗,马尔济斯,约克夏,马威

猫:暹罗,布偶,银点,金渐层,银渐层,美短,英短,乳白,橘猫,孟加拉豹猫,无毛猫,矮脚猫,拿破仑

全国部分城市有店铺,可以上门自提,其他城市托运,托运方式有飞机有氧舱,火车,汽车,顺风车,或者就近店铺店员开车送货上门,具体物流渠道客服会安排好!

购宠流程:由于活体是非标准化商品,一宠一价,须加客服微信,沟通具体品种和预算品相,配送方式!先选宠后发货,全国发货,可上店看宠!

品种保证:所有犬猫均保证落地检测细小犬瘟,运输途中出意外卖家负责,担心不会养的,养不好的,全程售后服务送《饲养手册》《饮食注意事项》《训犬指导》!

我们不搞虚假宣传!我们不搞虚假承诺!我们希望所有优宠找到新家,希望每位买家都能买到喜欢的优宠!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