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我的 发布
视频 图片

出售宠物狗,包健康售后纯种,签协议。欢迎咨询。

发布: 2024-04-24
浏览: 0

收藏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000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2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尊敬的各位爱宠朋友大家好。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拜迪宠物连锁一路走来已发展了八年时间始终坚持自营始终坚持当初那份美好只为将较好的它带给温暖的你目前品牌旗下已有长沙天心旗舰店,长沙雨花店,长沙芙蓉店,长沙北辰中央公园店,衡阳雁峰店,岳阳旗舰店,还有五家加盟只为更好的服务您的爱宠。目前店内各品种幼犬现货充足,全国合作直营犬舍以及养户200余家,所有幼犬均保证前期按时疫苗驱虫。24小时客服售后全程协助您在饲养中的任何问题。------------------------------------------------本店承诺所出售宠物均保证纯种健康。保障所有犬只终身纯种,假一赔十。24小时客服售后全程协助您在饲养中的任何问题,让您养宠无忧。强大的医疗售后团队,保障范围内疾病免费为您的爱宠治疗。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