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我的 发布

出售纯种萨摩耶,温顺粘人疫苗齐全,签协议活

发布: 2024-04-23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19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我们犬舍繁殖品种:
                          金毛犬、拉布拉多犬、阿拉斯加犬、哈士奇、萨摩耶、泰迪、比熊、巴哥、边境牧羊犬、
                          博美犬、秋田、柴犬、高加索、罗威纳、德国牧羊犬、斗牛犬、法国斗牛犬、吉娃娃、蝴蝶犬、                          约克夏、大白熊等30余种犬类!犬场常年犬只500只以上,品种多多,每个品种高达30余只,                          欢迎上门看狗选狗。                          犬舍出售的所有狗狗,健康保障,其次纯种度,可以到任何地方鉴定狗狗健康与纯种。                          犬舍支持所有支付方式。您满意在付款。质量,服务,顾客,信誉,品牌 可来当面挑选                          选择我们!选择放心!选择安心! 养的顺心!买的安心!                        我们质量与售后保障。                        买家须知:                        一、刚买到家的小狗,前二十天,以适应环境为主,此时它个体抗体功能极低,其所带病体和新环境病体容易感染狗狗,                            到家7天内不能洗澡不能带出去玩。                        二、到家10天内,以粥状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会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让狗狗食用。
                        三、不要在小狗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                        四、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注意做好幼犬,不要让幼犬长时间着地,这样易着凉,引起拉稀或感冒。                        五、不可过度玩耍,令其劳累过度。
PS. 上门看狗狗请提前, 防止狗狗售完,您白跑一趟。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早8:00-晚12:00 (节假日无休)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