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家具上门安装衣柜安装高低床安装鞋柜台球桌学习桌梳妆台电视柜组装吧台
公司店铺 1
各类家具上门安装衣柜安装高低床安装鞋柜台球桌学习桌梳妆台电视柜组装吧台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1

各类家具上门安装衣柜安装高低床安装鞋柜台球桌学习桌梳妆台电视柜组装吧台

企业认证
临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家具配送安装承接电商家具配送安装,办公家具卸货安装:屏风、班台、会议桌、班台、员工椅子、书柜、茶几、沙发等;民用家具:床、衣柜、妆台、书柜、书桌、餐台、沙发、餐椅、茶几、斗柜、酒柜等拆装搬运各种家具。样板房家具卸货安装,售楼处家具卸货安装,别墅家具卸货安装,活动类定制家具安装,样板饭摆场,售后处摆场,别墅家具摆场,家具配送安装。灯具安装,饰品,挂画安装,地毯,地板补漆,木门安装,入户门安装补漆,浴室柜安装,浴室柜维修,健身器材安装维修,安装屏风隔断,货架安装,电动餐桌安装。办公家具卸货安装,民用家具配送安装,家具卸货安装,窗帘安装,桌安装,茶几安装,衣柜安装,实验室家具安装。
我们家的师傅都是经过培训的,保证质量,优质服务,价格公道,先干活满意后收费,有问题您直接来投诉!!!!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诉求!!!只为你排忧解难!!!
承接各种定制家具的安装!!全屋定制的安装!
各种衣柜安装、柜子安装、网购家具安装、老板桌安装、全屋定制安装、电脑桌椅安装、梳妆台安装、餐厅餐桌安装、会议室桌椅安装、桌球桌台球桌安装、工位安装、屏风安装、学校桌椅安装、工艺架安装、楼梯安装、工位安装、茶几安装、立柜安装、床头柜安装、儿童床安装、子母床安装、卡位安装、桌椅安装、镜子安装、字画安装、婚纱照安装、各种门安装等!
各种衣柜修理、柜子修理、网购家具修理、老板桌修理、全屋定制修理、电脑桌椅修理、梳妆台修理、餐厅餐桌修理、会议室桌椅修理、桌球桌台球桌修理、工位修理、屏风修理、学校桌椅修理、工艺架修理、楼梯修理、工位修理、茶几修理、立柜修理、床头柜修理、儿童床修理、子母床修理、卡位修理、桌椅修理、镜子修理、字画修理、婚纱照修理、各种门修理、床异响修理、家具加固等!
(1)专业的安装团队组装,衣柜,顶柜,吊柜,厅柜,鞋柜,橱柜,书柜,大床,梳妆台系列等等。
(2)办公桌组装安装(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安装字母床,上下铺
(3)大班椅,员工椅子,办公椅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脚爪,脚套,手写板,修理与换件服务
(4)办公沙发组装安装,
(5)办公屏风组装安装(屏风配件,屏风接头,屏风上下盖,屏风拐角,屏风隔断,屏风内走线等)
(6)班台.会议桌.电脑桌的组装,搬迁重组,五金件补充更换.
(7)组装安装大班台,中班台,类办公桌(锁,抽屉,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主机托)办公台子,会议桌沙发等办公家具。
二、家具拆装 (1)家具的拆装。办公家具拆装服衣柜,顶柜,吊柜,大床,屏风,椅子,桌子安装 (2)会议桌拆装 (3)木制文件柜拆装(两门,三门,四门,五门,六门等 )(4)屏风拆装装 (5)会议桌拆装(6)屏风拆装、柜拆装家庭、屏风割断等家具(7)班台拆装业务范围: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茂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