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虹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冰箱维修冰柜 热水器 壁挂炉 电视 洗衣机维修
店铺

科虹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冰箱维修冰柜 热水器 壁挂炉 电视 洗衣机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盐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水器维修 洗衣机维修 冰箱维修 空调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壁挂炉维修 燃气灶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微波炉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空调变频挂机维修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空调定频挂机维修 电视维修 茶吧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电维修 维修冰箱 维修洗衣机 洗衣机维修 维修电视 维修空调 热水器维修 维修燃气灶 冷藏柜维修 维修冷藏柜 家电维修 维修茶吧机 各品牌空调(加液,维修,清洗,保养)、冰箱、制冰机、燃气热水器、液晶电视、洗衣机、油烟机、电压力锅等一切家用电器。

我们的优势:科虹家电维修 15年维修经验,开票保修,修不好不收费。

维修业务范围:
一、冰箱维修1、不制冷,加制冷剂,清洗保养,灯不亮,维修维护,漏电/漏水,不通电,有噪音。2、冰箱展柜,商用冰箱,家用冰箱。3、冰箱维修品牌: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及各式品牌冰箱。

二、电视维修1、显示屏维修、系统检测、支架安装。2、液晶电视、等离子、背投电视、网络电视。3、松下电视机、索尼电视机、夏普电视机、东芝电视机、三星电视机、LG电视机、飞利浦电视机、海信电视机、TCL电视机、长虹电视机、 康佳电视、创维电视、海尔电视等。

三、热水器维修 点火维修,水管维修,线路修复,内胆维修,插头维修,电池更换。热水器维修品牌:三林,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华虹、塞蒙、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法兰宝、恒热、美菱、海信、西门子、神州、万和、波斯顿、普田、黑豹、比利奇、大拇指、史密斯、荣事达、,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四、空调维修1、空调不制热 空调不制冷 加氟,漏水,阀门更换,遥控器,滤网更换,打眼。2、1P-5P空调,6P-10P空调,中央空调,风暖机。3、维修各种品牌空调、大金、 开利、 约克、 松下、 三菱、 美的、 格力、 志高、 海尔、春兰,奥克斯,伊莱克斯,日立,三洋,海信,三菱,科龙,格兰仕,LG,三星等。

五、洗衣机维修1、不脱水,免拆清洗,洗衣机安装维修,下水故障,拆散清洗,无法启动。2、工业机,半自动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家用机。3、洗衣机维修品牌:松下洗衣机、海尔洗衣机、三星洗衣机、西门子洗衣机、惠而浦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三洋洗衣机等。

六、茶吧机,微波炉家电维修维修类型:茶吧机维修 微波炉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科虹制冷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