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用车出租大巴(30座以上)市外包车1日游安凯客车、海格客车等车辆出租
店铺

大巴车用车出租大巴(30座以上)市外包车1日游安凯客车、海格客车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18-2025.03.18

服务地址 烟台

市外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市内包车1日游 婚礼迎宾包车(39- 大巴车租赁 中巴车租赁 单位班车 宇通大巴 机场接送 商务租车 旅游用车 团体用车 车型丰富 别克商务GL8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24小时

烟台新华旅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做7座以上车辆.拥有车辆70余辆主营各种类型用车的汽车租赁服务并提供班车租赁、豪华客车租赁、豪华会议接待用车、豪华大巴租赁、商务租车、旅游租车、机场接送、商务旅游、等全方位的汽车租赁业务。同时提供长短期的租车业务。

车型与座位:
豪华别克商务GL8:7座
丰田考斯特 19—22座
各品牌豪华中巴、大巴(宇通,金龙海格,沃尔沃,舒驰,金旅,全顺、江铃等)
本公司的优势:价格合理,公司提供车辆有.7—55座不同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简便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租车预订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就能租到车。

“诚信”经营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发展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服务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较大的成果,“优质车辆,星级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展开全部

烟台新华旅游客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