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养老院,专业护理,私人定制,医养结合,理疗康复,失能失智照护
烟台养老院,专业护理,私人定制,医养结合,理疗康复,失能失智照护

烟台养老院,专业护理,私人定制,医养结合,理疗康复,失能失智照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护理团队,所有职工均经过三个月的专业护理指导培训。始终秉承“顾客为本,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私人化订制,个性化护理”的护理原则,尊重每位客户的个性及生活习惯,为每一位入住客户提供专业的生活护理、医疗护理、紧急救护、膳食服务、精神慰籍、健康管理,构建全天候、无假日、全过程的亲情服务体系。
适老化色彩。很多老人,特别是患有认知症的老人,都有着方向辨识度弱、行动能力受限、光源适应力减退的问题。针对这样的老人,除了在公共场所、房间、浴室内,配备无障碍和适老设施之外,我们在色彩、灯光、标牌等方面,都做了特别设计,利用自然界中的代表性颜色,激发老人的方向辨识度,愉悦心情、刺激食欲。
居家化体验。做了一系列特殊的设计,同时老人可以携带习惯的家具入住,减少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光源—全楼除了利用丰富的自然采光外,均采用暖光源、暖色调,一方面改善老人的色彩适应度,另一方面努力营造温馨的居家氛围;
活动—平时白天会在相应的功能室内,由社工师组织开展手工、拼图、书画、阅读、观影、乐龄游戏等活动,创造轻松愉快的社交环境。为有宗教信仰的老人提供聚会场所,同时每周聘请美发师,前来提供美发服务。针对失能失智的老人,我们提供机体康复训练,思维激活锻炼等;
睡眠—采用定制版的全自动护理床,可以整体升降,调整床头、床尾、背部、腿部的高度,铺设防褥疮床垫,软硬适中,符合人体脊椎生理弯曲,保证老人良好的睡眠质量;
饮食—我们在营养配餐的基础上,菜色不重样,丰富可选,除正常三餐外,上午有水果时间,下午有茶点时间,每周还有饺子、小笼包、馄饨、热汤面、芝麻糊、藕粉、自制糕点等,尽力照顾到每位老人的饮食习惯和喜好;
洗浴—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配备淋浴和全自动马桶,同时各楼层有公共浴室,配备从德国引进的全自动升降浴缸,老人可以在此享受到深度洗浴。
医用化洁净。对于养老院管理,在较关键的卫生问题上,按照医用级别的标准进行要求、管理。餐具全部经自动洗碗机清洗、消毒、烘干;需要清洗的衣被,在洗衣房分项分类后,经过全自动医用隔离式洗衣机,洗涤、高温消毒、烘干,熨烫整齐后送回各楼层房间。毛巾、浴巾、澡巾一人一用一消毒;便盆方面,每个楼层都有一间独立的清洗间,配有全自动高温洗便器机,带有清洗、消毒、烘干功能,达到医用洁净要求。
个性化护理。秉承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22年专业照护理念,我们针对每位入住老人的具体身心情况,推行护理方案的私人订制,进行个性化护理。入住前,对老人进行家访,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疾病史、护理需求等。护理部针对家访信息,制定每日24小时的护理计划。
秉承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22年专业照护理念,我们针对每位入住老人的具体身心情况,推行护理方案的私人订制,进行个性化护理。入住前,对老人进行家访,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疾病史、护理需求等。护理部针对家访信息,制定每日24小时的护理计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市蕾娜范颐养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