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学历提升培训成人高考函授专科本科报名开始

企业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全国重点高校。2.5年毕业,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学历,本科可以申请学位。远程教育考试是石油大学自主 ,考试通过率高。

可以报考的专业:

专升本: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经济学等。

高起专: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城市燃气工程、石油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计算机应用、法律事务等。

高起本: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等。

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优势:

1、高校优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全国重点大学,符合工商、银行、建筑,石油等*及大型企业的要求,使学历不再成为入职的门槛。

2、入学门槛低,考试容易。

3、学习时间自由,不用到校上课,工作学习两不误。

4、专业丰富,选择范围大。

5、录取快、开学快、拿证快

录取缴费后即可登录平台学习;2.5年毕业拿证,

6、一部电脑、一部手机、一部iPad就可以成为我们的学习工具,地铁、家、办公室、咖啡厅……都可以是我们的学习场所,网络教育随时随地都能学习,免去了下班后去学校上课的奔波,也不用牺牲周末的悠闲时光,网络教育是较省时、较省力的学习方式,非常适合互联网时代的我们。

7、丰富的教学资源,贴心的服务,顺利毕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市芝罘区新时代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