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师傅上门贴膜 家具贴膜灶台贴膜大理石贴膜 玻璃贴膜防晒磨砂膜防爆膜

个人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元硕纳米陶瓷家具保护膜,简称元硕家具膜,具有透光好,轻微划痕修复,防火耐高温(220度),防辐射(石质家具),清洗方便、使用寿命长,符合现代人对绿色健康时尚要求等特点。
适用于:家庭、办公室、饭店、酒店、大小型餐厅配套等。
元硕家具贴膜的高透明度,能充分体现家具桌面的纹路和本色,保护家具漆面如新。 元硕家具贴膜的高隔热和超耐磨,让您在使用家具时不用担心桌面会产生划痕和烫坏漆面。
元硕家具贴膜去污性好,不粘油,表面光滑,不移动,容易清洗。
元硕家具贴膜在不影响家具本色和家具使用性能的前提下,对家具提供保护。
纳米家具贴膜,就是使用了超级透明的高等级聚合物与一些贵金属(比如银)氧化铟等共同作用溅射而成,外层系透明的丙烯酸,非常坚韧。这样生产出来的薄膜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和隔热效果、表面非常耐磨。

元硕家具贴膜的高透明度,能充分体现家具桌面的纹路和本色,保护家具漆面如新。
元硕家具贴膜的高隔热和超耐磨,让您在使用家具时不用担心桌面会产生划痕和烫坏漆面。

元硕家具贴膜去污性好,不粘油,表面光滑,不移动,容易清洗。
元硕家具贴膜在不影响家具本色和家具使用性能的前提下,对家具提供保护,是家具的较佳保护神。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家具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