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婚庆高端舞台装饰套餐9980元

朝阳婚庆高端舞台装饰套餐9980元

企业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朝阳婚礼舞台布置:5980
           专业全套婚礼现场布置篇
·         迎宾区·         1. 根据婚礼主题进行精美签到区域设计,使婚礼现场从细节突出精美主题·         2. 签到私人主题定制背景设计(不同风格主题,随意挑选)·         3. 根据婚礼整体风格及色彩搭配。对签到台进行精美的细节装饰和桌幔装饰·         4. 与婚礼主题整体风格及色彩搭配,主题定制礼金箱·         5. 根据婚礼主题进行精美展示区域设计,彰显专属婚礼·         6. 婚纱照、情侣照展示,多组·         7  根据婚礼主题设计精美迎宾水牌·         8. 根据婚礼主题进行精美婚礼座次表设计·             根据场地不同,选用不同的呈现方式·         仪式区·         1.根据婚礼主题进行精美主舞台区域设计·         2..舞台私人主题定制背景设计(不雷同,全新设计)·         3. 精美交杯酒精美鲜花装饰:采用主题花材配以主题细节装饰进行搭配·         4. 根据酒店装饰的色系搭配相应的椅背花和椅套。·         5. 精美桌幔装饰:配合主题进行搭配造型·         6. 韩式进口水晶大烛台1个(含点火棒,花瓣点缀)·         7 .根据婚礼主题进行T台设计{含24个平方)·         8. 根据主题色,进行T台地毯搭配呈现·         9. 根据婚礼主题进行路引设计,搭配不同的路引(多种路引可选)·         10..根据婚礼主题,搭配不同的仿真花艺造型(奢华、饱满)·         11..交接仪式区装饰(不同仪式区任选)。    
     到店咨询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定单赠送价值398元法国进口红酒一瓶,并可以参加抽奖,一等奖是价值3980元的净水器一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市拂晓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