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附近刮腻子刷大白墙面粉刷老房刷墙刷乳胶漆师傅
店铺

烟台附近刮腻子刷大白墙面粉刷老房刷墙刷乳胶漆师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刮腻子刷大白 墙面粉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鲍师傅刮大白,拥有十几年的装修经验,手艺精湛,干活利落,价格合理,是一站式服务。各种家装、工装、二手房翻新、办公楼,旅店、商铺
【关键词】
刷墙 刷墙面 刷乳胶漆 刷大白 儿童房刷新 墙面粉刷 刷墙 室内刷新 老房子粉刷 旧墙翻新粉刷 别墅外墙粉刷 内墙粉刷涂料 刮大白 刷多乐士漆 刷白墙 刷旧房 刷二手房 墙面刷白 刷墙漆 墙面刷颜色 喷漆 喷墙漆 房屋粉刷 内墙粉刷 外墙粉刷 出租房刷白 出租房翻新 刮墙 旧房粉刷 二手房粉刷 出租房刷白
为了避免业主在工作繁忙之中还得为装修材料奔波劳累,还不一定买到价格合理、环保的乳胶漆和各种材料。

我们都是从品牌专营店批量购进,保证真品,环保,也可单包轻工和辅料,
完工后业主难免有磕碰和弄脏,这些在这里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完全不用担心,鲍师傅可以免费去给您维修(业主至上,信誉良好)

真诚的希望与您合作,给您较合理的价格,放心的质量,选择我,一个放心舒适的家

备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山区清洋浩旷装饰材料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