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刮腻子二手房翻新 美缝 乳胶漆刮大白 散工油工师傅接活
店铺

专业刮腻子二手房翻新 美缝 乳胶漆刮大白 散工油工师傅接活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烟台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维修 墙面粉刷 地面维修翻新 防水补漏维修 漏水检测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师傅个人接活!王师傅从事刮腻子,刷家,已有20多年,经验丰富,干活好,服务也好,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








【服务优势】

干活省心靠谱,全程不用您动手,服务周到售后无忧!先施工后付款,服务烟台五区。

【业务范围】


① 专业刷家,二手房翻新,刮大白,(刮腻子) (喷)刷 乳胶漆,铲墙皮,刷涂料,墙面维修,散工。

② 专业美缝,环氧彩砂等,一切美缝施工。

③ 石膏线 安装 清工,包工包料都行。

④ 新刮的腻子五年质保,在保修期内免费维修,终生维护。

⑤家装,工装,一切木工活。

⑥家具拆除,木地板拆除、清运。

对比千家,还是好师傅刷家!干活找对人,一切都省心,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关键词】
专业刮腻子师傅 免费上门 刷乳胶漆工人师傅 油漆工师傅散工免费上门 刮大白师傅 刮板 刷大白干活工人 刷墙散工 补墙 刷白 刮腻子上门个人便宜 刮腻子包工包料价格 刮涂料 刮腻子师傅散工 刮腻子师傅补墙 刮腻子刷漆师傅干活好 刮大白上门个人便宜 刮大白师傅个人包工包料 刮大白刷乳胶漆工人 刮大白翻新干活好 墙面维修师傅 刷家 刷墙补墙刷白 刷乳胶漆工人 刷乳胶漆人工 刷墙刮腻子靠谱师傅 立邦刷墙 刷大白墙 各种刷新服务 附近二手房翻新 老房子粉刷干活便宜上门刮腻子刷大白散工 刷新服务 别墅内墙刷涂料师傅 墙面刷颜色工人 出租房刷白 立邦刷墙 墙面修补 维修墙 刷大白墙 墙面刷新刷 刮墙 刷旧墙 刷旧老房子 喷漆 附近刷乳胶漆 各种美缝 立邦漆,三棵树漆,德国德爱威漆,嘉宝莉等等,,十大品牌漆,各种环保漆施工 芝罘区刷家 芝罘区刷家 开发区刷家 莱山区刷家 高新区刷家 芝罘区刷大白 开发区刷大白 莱山区刷大白 牟平区刷大白 商场粉刷 居家粉刷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王刷家刮腻子乳胶漆美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