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腻子 刷大白 刮大白 墙面修补 刷家 刷墙师傅 个人刷乳胶漆
刮腻子 刷大白 刮大白 墙面修补 刷家 刷墙师傅 个人刷乳胶漆
刮腻子 刷大白 刮大白 墙面修补 刷家 刷墙师傅 个人刷乳胶漆
墙面维修

刮腻子 刷大白 刮大白 墙面修补 刷家 刷墙师傅 个人刷乳胶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莱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维修 墙面粉刷 地面维修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找到我们为你施工,将省去不少费用。因为中间没有装潢公司与施工队之间的,层层转包,层层分包,克扣等现象。你得到的是较低的施工价格,和实实的服务。烟台六区,常年室内墙面粉刷,墙面修补,墙面维修,修补窟窿,修补坑疤,刷家,新房刮腻子,刮大白,刷大白,墙面刷新,刮腻子刷乳胶漆,二手房刷新,办公室修补翻新,墙面改颜色,门市房顶棚喷灰漆黑漆,厂房修补刷白,墙面局部修补,修补翘皮,脱落,裂缝,渗水起皮,墙面打磨,打砂纸,等大小活都可承接,基本上的价位是15元一30元钱每平方,修补刷新价格10元一18元每平米,包工包料价格不等,包给我们,你们不用去操心买料,也不用去砍价,记住一句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质量,服务烟台,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
关键词:
批腻子修补墙面 、刷乳胶漆工人,旧房翻新,粉刷,刷墙工人,二手房刷墙,二手房粉刷,,刷墙刮腻子师傅,刷大白,刷白墙师傅,刷房。
墙面维修: 维修处理墙面出现的各种问题,针对墙面受潮发霉,返碱,鼓包,墙皮掉落,墙面污渍,墙面裂缝等有独到的处理方法!
刷墙工人:刷墙面,刷乳胶漆,刷墙刮腻子,刷墙翻新,刷墙漆,刷墙面,墙面翻新,墙面刮腻子,墙面找平,墙面翻新,墙面粉刷,旧墙刷新,旧房翻新,旧房刷墙,旧房改造,旧房刷白,旧房粉刷,旧房刷新,家庭装修,家庭粉刷,老房翻新,老房改造,喷漆。
粉刷工人:粉刷装修,粉刷墙壁,铲墙皮刷墙,铲墙皮刷墙价格,刮腻子,铲墙皮刮腻子,刮腻子刷漆,刷大白,刮腻子刷大白,刷涂料,刮腻子刷涂料,涂料粉刷。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刷大白墙面修补刷新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