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我的 发布

同城本地出售威尔士赛级两色三色小短腿柯基幼犬

热门犬舍 先行赔付 15天包退换
发布: 2024-01-31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刘先生 会员8年

被删帖

157 次

全部宝贝

28203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所售犬只均保健康、保纯种、可上门看狗、可看大狗

【本犬舍只卖现货】实物拍摄!

更多喂养经验指导咨询详情!

怎么联系我们?点击右下角58微聊消息,发送信息,或者拨打电话号码。

本基地出售所以犬只均为现货、实物拍摄。健康有保障、支持检查!签订售后协议-十年犬只繁育经验 ,欢迎来访。

我们的经营宗旨诚信品质服务以品质做市场,靠信誉交朋友;为客人提供满意的狗狗和服务是我们长期不变的追求。我们的销售服务自繁自育自销2-5个月大的名犬宝宝、成年犬;各犬种一般都有1-3窝幼犬可供挑选!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出售的幼犬均为完全断奶,也有没断奶的宝宝可以预定,所以您不必担心买不到称心的狗宝宝。

自繁自育自销2-4个月大的幼犬;各犬种一般都有1-3窝幼犬可供挑选!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

祝愿大家都买到健康可心的狗宝宝~在此,衷心祝愿可爱的小狗狗能给您带来快乐~

品种:博美犬 吉娃娃 马尔济斯犬 约克夏 比熊 巴哥 巴吉度猎犬 比格犬 查理王 茶杯犬 斗牛犬 法国斗牛犬 贵宾 冠毛 蝴蝶犬 京巴 柯基犬 可卡 猎狐梗 美国斗牛犬 牛头梗 苏格兰梗 泰迪熊 雪纳瑞 小鹿犬 西施犬 西高地 银狐犬 边境牧羊犬 比特犬 贝灵顿梗 柴犬 大麦町犬 古牧 古代牧羊犬 哈士奇 凯利蓝梗 拉布拉多 腊肠 美国恶霸犬 拳师犬 萨摩耶 松狮 沙皮犬 史宾格 喜乐蒂 英国斗牛犬 中亚牧羊犬 阿拉斯加阿富汗猎犬 伯恩山犬 豆柴犬 比利时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 杜高犬 格力犬 高加索犬 黑背 金毛 卡斯罗 可蒙犬 罗威纳 灵提 马犬 马里努阿犬 苏格兰牧羊犬 圣伯纳 威玛猎犬 梗 藏獒 波音达 大白熊 杜宾犬 大丹犬 巨型贵宾 纽芬兰犬 秋田犬 转让 领养 上门自提 本地宠物犬舍 宠物狗
青岛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淄博泰安德州威海滨州东营邯郸章丘天津日照市县区哪里有卖宠物狗的犬舍本地实体狗场比较靠谱推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