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泉中路 精装两室 大红本 中间楼层 现浇房 房东诚售

35

报价

2 1 1

户型

87

建筑面积

  • 唯一住房 
  • 单价4023.0元/㎡
  • 楼层中层(共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9年
  • 小区泰和新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崔志丽
核心卖点
  • 唯一住房

小区介绍:小区环境优美,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出行非常方便 房屋介绍: 1、 面积:合理面积,可选公摊。 2、 房屋正气,性价比高 3、 朝向:阳光充足 4、 房屋优点:采光充足,视野宽阔

业主心态

1.房东诚意出售,置换新房。 2.房东是我的老客户,房屋无任何产权纠纷。 3.看房方便,提前预约。

服务介绍

本人郑重承诺全程交易透明,无差价,不隐瞒事实,保证交易安全进行。 1.本人从事房产行业8年,精通各类房产政策,税费政策, 2.本人从事数据分析6年,懂的收集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 3.本人主营区域为新建路,河边街开发区,保晋路,新天地滨河 ,高新开发区,新城北区,对以上区域有着丰富的认知和独到的见解。 4.本人实际操作二手房于新房买卖单数量极多,熟知交易流程及细节,能够充分保证您的交易安全进行。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泰和新城
2室均价 5583.0元/㎡ 0.41%
8.4 小区评测
城区 新天地商业区 泉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