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墙绳理疗

企业认证
冷水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康复墙绳理疗瑜伽
智慧·传承

始于艾扬格大师

很早以前,艾扬格大师得知瑜伽行者常倒挂在树枝上做头倒立;而他的古鲁也会在墙上钉两个环,并在上面系上绳子作辅助习练,由此获得灵感发明天花墙绳;

1975年随着世界**艾扬格瑜伽学院的落成,墙面的墙绳也随之诞生。
来自美国的Bryan Legere跟随艾扬格大师学习瑜伽多年,他深得艾扬格大师真传,带着智慧回到了美国并将精力倾注于瑜伽墙系统的研究上;

他研发出Yoga Wall延续了艾扬格瑜伽墙绳及现代钢架结构的工艺,扭转了瑜伽馆墙面无法安装墙钩的局面。
康复墙的瑜伽练习,注重人体的正确的摆放,生理结构,骨胳肌肉的功能等,强调体位动作的精准,有矫正和恢复身体的效果,更适合入门学习者和身体僵硬的人练习。

瑜伽康复墙的五个特点
在练习的过程中带给你更多新鲜与刺激的体验

康复墙帮助你练习前弯、后弯、扭转等体式,在这个过程中可你会对瑜伽的体位产生不同的认识。

瑜伽的其中一个定义就是:“修身养心,激发人的活力。”并在这个过程中带领你的身体和心灵走向平静。
习瑜伽康复墙有什么好处呢?

通过不同高低悬挂在瑜伽墙上的绳索(包括腰封和安全带),绳索两端分别用活动扣被嵌入墙体固定,在**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绳子上完成平时很难完成的动作,比如倒立、后弯。
因为绳索的矫正作用,还能改善身体的不良姿态,从而对生活习惯也有一定的改善。康复墙瑜伽特别强调手脚、脊椎骨及盆骨与不同动作的配合,松弛拉伸筋骨的同时也可以很好地锻炼身体的柔韧性。此外,练习康复墙瑜伽不但可增强血液循环,更可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有助消脂瘦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零陵区芳华瑜伽普拉提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