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年审报告、清理乱账、企业价值评估、资产评估、股权转让评估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沂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资产评估、拆迁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整体资产评估,企业内审、企业查账、内控制度建立,招投标报告,税审报告,年审报告,清理乱账、查账,绩效评价等服务。

【关于我们】
2011年2月,北京凯亚国嘉会计师事务所诞生于北京,以构建“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体系为己任,致力于各类资产评估、绩效评价、年审、财税咨询、投融资咨询等综合服务领域。

【业务范围】
【年审鉴证服务】
1、财务报表:为客户提供各类财务报表服务。
2、工程造价审核:为客户提供工程预结算的造价审核咨询服务。
3、经济责任: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的离任和任期的经济责任。
4、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鉴证业务:为客户提供涉及合并、分立、 清算业务方面的财务服务。
5、行政事业单位年度财务收支。
6、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的部门绩效评价和项目绩效评价。
7、企业内部:根据客户的需求,向企业派出由财税专家、企业管理专 家、法律专家组成的鉴证组,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内部控制状况进行全方位了解,对企业的财务、税务、管理提出改善意见,提示企业法律风险,出具内部企业财务报告书,达成降低客户经营成本,堵塞管理漏洞,防止法律风险,提高管理效率,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目标。
8、办理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鉴证业务:为客户提供项目资本 金等各类资本鉴证服务;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内部控制、低碳减排、投资绩效、 市场监督、体制改革、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鉴证服务;司法会计鉴定;担任企业 破产清算的管理人,提供破产管理相关事项的服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项;清产核资、专项资金、财务收支、财务竣工决算、绩效 评价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鉴证业务。

【资本顾问服务】
1、资本规划顾问:根据客户资本目标和投融资需求情况,协助客户制定资本规划,设计具体上市路径等。
2、投融资顾问:根据客户投融资需求,提供资本市场对接、融资路演、融资对接等投融资顾问服务。
3、投资并购顾问: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并购整体方案、中介对接、财务财税、并后整合方案设计落地等一揽子服务,实现客户并购协同收益更大化。
4、资产重组顾问: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资产剥离和重组方案、核资、财税顾问等专业服务。
5、IPO 财务顾问:按照 IPO 审核标准,根据客户实际财务情况,为客户提供财务规范和梳理服务。
6、资产重组财务尽调:根据客户委托,为客户提供资产重组中的财务尽职调查服务。
7、股权投资财务尽调:根据客户委托,为客户提供投资前的财务尽职调查服务。
8、投后财务顾问服务:根据客户委托,为客户提供投资后的资产核实和经济效益等财务顾问服务。

【财税顾问】
1、财务培训业务:根据客户委托,为客户提供财务培训服务。
2、设计财务会计制度:根据客户委托,为客户设计财务会计制度。
3、担任财务顾问:为客户提供会计、财务和其他经济管理咨询服务。
4、税收筹划顾问:为客户提供税收筹划服务。
5、参与进行可行性研究。
6、其他会计咨询和会计服务业务。

【管理咨询】
1、战略规划咨询:为客户提供顶层战略规划服务。
2、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3、内部控制咨询:为客户提供内部控制方面的咨询服务。
4、管理咨询:为客户提供内部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
5、社会项目影响评估:为行政事业单位的社会干预项目的影响进行评估服务。

【可行性研究报告】
政府立项审批,产业扶持,银行贷款,融资投资、投资建设、境外投资、上市融资、中外合作、股份合作、组建公司、征用土地、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可行性报告。

【商业计划书】
倾力打造您专属商业计划书,助力您融资成功。
项目计划书、商业策划书、招商计划书、创业计划书、私募计划书、并购计划书、合作计划书、商业企划书。


整理账务 整理错帐 整理乱账 整理错账 整理旧账 清理乱账 查账 绩效评价 招标 招投标报告
财务尽职调查 尽职调查 财务尽调 企业内审 企业查账 内控制度建立 内控制度 财务报表
年审 年报 年度财审 税审 税审报告 年审报告 大额摆账 亮资 高新 高新专审 高企 高新
工商清算 清算 离职 汇算清缴 加计扣除 清算报告 会计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服务 北京财务会计报告 财务会计 财务报告 会计服务 财务咨询 养殖场评估 拆迁评估 质押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土地评估 知识产权评估 苗木评估 房产评估 资产评估 苗圃评估 估损 车辆评估 建筑物评估 机械设备评估 商标评估 专利评估 著作权评估 特许经营权评估 固定资产评估
专业提供财务年审报告、财务会计、年审报告、税审报告、招投标财审、财务报表年审、实缴审验、企业内审、高新专审 、 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拆迁评估、整体资产评估等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奕迅信息资产评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