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代写标书、代做标书、代做投标书、代写投标书采购标书

企业认证
城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代写可行性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可行性报告、立项报告、可研报告;代做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项目计划书、招商加盟计划书;做投标书、写投标书、做投标文件、写投标文件、标书怎么做、标书制作、编写标书编写投标文件、做投标书写投标书等选睿星公司。

公司提供各类可行性报告工程咨询资质,承接全国范围内的甲、乙项目工程资质盖章。

造价咨询:在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阶段编制估算;初步设计阶段编制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阶段编制施工图预算;合同实施阶段确定结算价;竣工验收阶段编制竣工决算。具体范围为:各类建设项目估算;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的编制;工程招标标的、投标报价编制;工程竣工结算书的编制。

如果您选择睿星为您代做标书、可行性报告、商业计划书、工程预结算,您只需将要求发给我们,并根据我公司工程师所列的清单提供基础资料,我们将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丰富的经验、踏实的作风为您代写投标书,代写竞争性谈判文件,代做工程预算与方案编制服务。

睿星公司采用团队式合作编写,从前期资料的搜集,各个模块内容的编写,到整个项目编写有规范化的流程,后期还有专业老师为您稿件校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睿星工程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