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温州中邦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温州中邦新能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龙龙
  • 注册资本: 1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304MABPGEU30D
  • 成立时间:2022-06-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204室西首(仅限办公使用)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充电控制设备租赁;光伏发电设备租赁;蓄电池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市场营销策划;电动自行车销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所有项目不得从事生产、仓储、门店销售(服务)等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配送送餐员介绍】 外卖配送是智能物流平台,拥有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用户对物流多元配送诉求。 截至 2018 年 6 月,外卖配送日均活跃骑手超 50 万人,日均订单突破 2100 万单,平均每单配送时间约为 30 分钟。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 2500 多个市县,为 200 多万商家和近 3 亿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 【外卖配送商介绍】 劳动合同实际与外卖配送商签署。外卖配送商拥有专业的配送团队,优质的配送服务,为用户带来极速的送达体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加盟配送团队需要更多的配送人才,配送商亦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个人发展,愿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动行业的发展。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相信有一些简单朴素的理念,吸引着和我们相似的人,共同完成一件件平凡而伟大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客户需求是公司所有策略、行动的重要的输入,帮客户解决问题,借此创造价值,公司才有存在的理由。 【正直诚信】 诚信经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在原则问题面前,我们宁愿牺牲短期利益,来换取长期的成功。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也是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的导向。 【追求卓越】 我们的业务需要我们持续改进的卓越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低毛利的行业特点要求我们极致的追求流程改进及效率优化以构筑成本 的竞争壁垒,这些都需用我们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支撑。 我们所处的行业一日千里,要求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持续进化,也需要我们每个人持续学习成长,超越自我。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同城配送 跑腿兼职】
上班族、宝妈、寒暑假工、周末兼职均可安排
【工资一天一结,日薪300~600元一天提供车】
基础单价:15~85元一单上不封顶,系统派单、抢单均可
要求满16~60周岁,会骑电动车
配送文件 鲜花 帮卖帮送 同城跑腿 数码 水果 快递等等自由选择单子
工作时间:上班时间根据自己空余时间安排,白天、晚上、周末休息,下班后均可接单,不限时间
今天跑多少钱,当天结算好就可以随时提现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