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银川市西夏区橙之小吃店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银川市西夏区橙之小吃店
  • 企业法人:陈阳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2640100MA76HEGM8E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文萃北街180号
  • 银川市西夏区橙之小吃店,成立日期:2020年04月13日,创建于银川市,企业注册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阳文化商业广场G区-1层087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要求~
1需要有杠杠的执行力~
2social交际花,销售起来有风格研究起来有细节,,善于沟通,销售小能手~魅力一枝花~
3鬼点子多,平常喜欢爱琢磨的小可爱
岗位福利~
1天天睡到自然醒(每天10点30上班,每天工作不超过8小时)
2每天有足够的时间约小伙伴刷街约会~
3节日福利!玩法多多
4周围美食多多多~中餐午餐包你然后两斤
5晋升机制,道路通常(不用你看上老板~只要你有能力,店都可以给你)
岗位职责
1完成店长指派的任务,执行力杠杠的
2能够独立负责促销地推或其他的推广活动策划与执行(为店铺增砖添瓦!!)
3向好看的介绍销售店里的好吃的(多劳多得!!毕竟奖金就在身边 !一起努力)
4店长会向你传授一些技能,你需要熟练掌握它们,一起努力,将店铺发扬光大,并且能够独当一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