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宁夏鸿蒙物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宁夏鸿蒙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韩俊杰
  • 注册资本: 1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40100MA76HTTE6K
  • 成立时间:2020-05-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芙蓉花园1号楼东侧附1号营业房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范围:外卖递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装卸搬运;个人商务服务;销售代理;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电动自行车销售;电池销售;蓄电池租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芙蓉花园南侧附一号营业房美团专送
  • 【美团配送介绍】 美团配送是智能物流平台,拥有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用户对物流多元配送诉求。 截至 2018 年 6 月,美团配送日均活跃骑手超 50 万人,日均订单突破 2100 万单,平均每单配送时间约为 30 分钟。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 2500 多个市县,为 200 多万商家和近 3 亿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 【美团配送商介绍】 劳动合同实际与美团配送商签署。美团配送商拥有专业的配送团队,优质的配送服务,为用户带来极速的送达体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加盟配送团队需要更多的配送人才,配送商亦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个人发展,愿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动行业的发展,愿有目标的你们与我们共同奔跑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7大优势,您应该加入我们!不在银川或不考虑来银川者,请勿投简历,谢谢!
1.收入高,补贴多,老员工带,公司投保,安心工作无忧;
2.非中介,无任何押金,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3.有宿舍,可租电动车,有老员工带,拎包入职,全程无忧;
4.基础单价4.5-6.5元,还有补贴,日均50单,单量充足,月收入6500-15000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5.工作时间短,非高峰时间段可自由安排;
6.路线简单,距离近,轻松送到,熟悉3-7天,便可独立接单;
7.升职快,机会多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从员工升到城市经理;
薪资结构:单量提成+福利津贴+保险+话费补贴+全勤奖+其他补助
车子和住宿:站长协助解决宿舍和车辆问题,宿舍有空调,热水器,卫生间,生活无忧,
新手无忧:站长培训,老员工带领,新人即便无经验,也完全可以胜任。
岗位职责:
1.送餐员负责接外卖下派的订单接单后按照订单信息取餐送餐;
2.配送的物品:外卖食品;
3.及时准确将餐品送到客户手中。
招聘条件
1.年龄满18-45周岁,身体健康,无案底人员;
2.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手机导航,懂得交通法规,身体健康。
福利待遇:
1.公司签订正规合同;
2.按单计算工资,多劳多得,每月按时发放工资,从不延误,可提前预支工资;
3.节假日有福利补贴;
4.可协助安排住宿,有车自带,无车可协助租车;
5.补贴奖励多高温补贴,夜间补贴,值班补贴,全勤奖和单王奖。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 弹性自由,午高峰11:00-14:00,晚高峰17:00-21:00有效工作时间8个小时
非高峰时段可自由选择休息或者跑单,月休2天 可以随时调休。
晋升空间
送餐员-调度-站长-区域主管-城市经理(提供在职进修机会)完成人生的逆袭!!!!
工作地址: 全银川二十五家站点都可分配,根据自己家的位置安排,或者个人对哪个站点熟悉可分配到自己熟悉的站点,每个站点都有宿舍。具体请联系人事部来公司面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