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回收金属,回收废铜废铁废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厂房拆除,废旧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2024.03.01-2025.03.01

服务地址 银川

工业废料回收 废铜铁铝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机械设备回收 工业设备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有色金属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专业建筑废料 库存积压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银川现长期大批量上门回收有色金属、二手空调,回收稀有金属,回收空调,废铁废铝废旧金属,厂房拆除拆迁回收,专业回收各种金属铜铁铝、废旧设备、电线电缆、变压器配电柜、库存积压等废旧物资。各种活动房钢结构拆除回收、废铜铁铝、工业设备、可再生资源;承接废旧厂 房拆迁、装修前期室内拆除。.物资回收--各种机械设备、大型工业设备、报 废物资、报废设备、变压器、配电柜、工地废料、工程废料、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变压器回收,回收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回收,浸式变压器回收,配电柜回收,回收配电柜,回收配电箱,配电箱回收,断路器回收,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真空开关管回收等。
【回收内容】
1、 废旧金属回收:光亮铜.铜板.铜条.黄铜.铝合金、不锈钢、螺纹钢、铝合金.废铁.等有色金属材料;工业金属、专业回收废光亮红铜、电缆铜,铜线,电线铜,黄铜,废旧黄铜件、废紫铜、废磷铜、废白铜、废黄铜、废镀白磷铜、废镀白黄铜、废电解铜、废二号铜、废紫杂铜、废铍铜、废马达铜、铜屑、废变压器、废漆包线等。
2电线电缆废铁:废铁销,生铁、熟铁、铁轨、铁销、废钢筋、电线电缆各种工业用铁、建筑废料二手电缆回收、电缆线回收、废电线、废电缆线、通信电缆线、地下电缆线、电缆头、电缆铜、高压电缆线回收、变压器电缆线、报废电缆线、工地电缆线、杂线、废线、电话线、机台电线、环保电机线、电线头尾、电力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等
3、铝合金:废旧铝合金、废铝合金、铝合金废料、铝合金边角料、铝合金成材等废铝、铝板、铝销、铝箔、铝丝、铝线、铝废料、废铝边角料、铝制品废铝线回收、废生铝回收、废熟铝回收、废铝合金回收、铝合金门窗回收、废PS版回收、铝箔回收、铝渣回收、铝丝回收、铝屑回收等,废旧铝板回收等等。
4、不锈钢:不锈钢废料、废不锈钢、废旧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成材、201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不锈钢边角料回收,不锈钢刨花刨丝回收,废旧不锈钢板材回收等。
5、废旧设备:废旧机械、库存积压物资、淘汰物质,电力物资、回收各种物资等。
6.机电机械设备回收: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电信设备、电缆、化设备、炼油厂设备、变压器、配电柜
7.钢模回收:废旧钢筋头回收、桥梁模板回收、废铁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建筑模板回收。
热搜词:银川回收金属回收废铜废铁回收不锈钢回收钢结构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旧设设备回收变压器回收钢管扣件回收铜线收回收黄铜回收废铝回收二手设备回收金属回收工业边角料回收、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钢、回收不锈钢、回收厂房、钢结构回收、回收金属回收废铜废铁回收不锈钢回收钢结构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旧设设备回收变压器回收钢管扣件回收空调收回收黄铜回收废铝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工业边角料回收、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铝、回收不锈钢、回收厂房、钢结构回收、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电焊机、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旧设备、废铁回收价格、废铜回收价格、回收机械设备、回收金属、回收稀有金属、回收变压器、回收二手设备、回收边角料、回收二手设备高价回收电力设备、回收电缆、回收稀有金属、回收铜铁铝、回收变压器、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电机、回收不锈钢、回收配电柜、回收轴承、回收金属、回收空调【专业回收:回收废旧各类废旧金属(废铜、废铁、废铝、废钢、不锈钢等)、回收废旧设备、回收二手设备、回收电力设备、回收建筑废料、回收轴承、回收空调电脑金属设备以及银川周边可以上门回收面向全银川及周边的各类厂、工、程等中大型,长期大量高价现金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回收各种废金属类物资、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废旧设备、回收厂房及工程拆除拆迁,有专员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当场现金结算。高价回收各种废旧机器、回收机械设备、回收废电缆电线 废金属、回收工业废料、回收电子电器设备、回收贵金属、回收空调、回收馈线、回收电缆,二、回收金属资源回收:回收电线电缆、回收铜回收、回收铝回收、回收铁回收、回收不锈钢回收、回收马达铜回收回收、回收紫铜回收、回收红铜回收、回收沙红铜回收、回收黄铜回收、回收青铜回收、回收钢材回收钢板回收、回收钢铁、回收原材料金属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小高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