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宜春比亚迪唐改装一套音响多少钱百伦汽车音响安装到位

发布:2019-06-21

面议

张先生商家

15770536190

详细描述

谱写乐曲的是人类的心,而音乐展现的是人的心世界。音乐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聆听轻敲竹子产生的天籁之音,我想我找到了答案。音乐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它还有更深刻的一面,使我们获益匪浅。音乐影响了我,音乐是我学会了人生哲理、丰富了我对汽车音乐的热爱。
比亚迪唐外形俊朗时尚,动力优秀,配置也是蛮高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原车音响和隔音让车主很难接受,为了提升汽车音响效果和舒服度,车主驱车来到了宜春百伦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深入了解后选择了一套丹拿喇叭和中道隔音,一起看看怎么变装的吧。
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丹麦丹拿232两分频
后声场:柏林之声
隔音:中道

比亚迪唐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所以风噪也会很轻易的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宜春百伦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Q-mat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降低了风噪的传入,同时还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部分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同时又不乏细腻感。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独有的MSP振膜,并使用了小音圈设计,这让喇叭的灵敏性更高,用主机直接驱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是柏林之声的喇叭,起到了很好的补充和诠释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平时喜欢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干净,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让歌曲给原汁原味呈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