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专业的广告制作 灯箱 招牌发光字安装,价格低

个人认证
西陵 西陵周边 宜昌市西陵区西陵二路52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广告制作 广告设计制作安装 发光字 制作安装 户外广告 LED显示屏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宜昌天宇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广告设计、制作、安装、维修与一体的综合型广告公司,从沟通到设计到制作.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承办大、中、小型户外广告制作安装、各类门头制作安装、商务庆典策划、桁架展位,金属结构加工,厂区厂牌标牌展板制作安装,道路交通亮化反光标识制作安装等广告制品一条龙式服务,让客户省心更放心。
本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的主要业务有:
物料类制作范围:喷绘 写真 车身贴 单面透 旗帜布 标识标牌 丝印 不锈钢宣传栏……
印刷品类:宣传单 画册 折页 名片 不干胶 联单 海报 X展架 手提袋 抽纸 广告扇……
工艺字类:PVC字、水晶字、钛金字、普通发光字、不锈钢发光字、吸塑发光字、树脂字、背发光字、穿孔字……
展示器材:X展架、易拉宝、拉网展架、弓形展架、人型牌、立式灯箱……
LED类:LED超薄灯箱、LED磁吸灯箱、LED吸塑灯箱、LED电子灯箱、LED电子显示屏、LED亮化工程……
免费设计效果图
喷绘7元 写真 12元 X展架50元/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宜昌广告传媒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