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专业承接:喷绘、背板、展架、易拉宝、条幅制作

企业认证
伍家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公司是一家经营高精室内外写真喷绘、条幅制作、彩色印刷、展览展示、舞台背景搭建的实体企业,期待与您合作!

经营范围:
1.写真喷绘:KT展板、PVC展板、车贴、相纸、海报、PP合成纸、磨砂玻璃贴、灯箱片、
写真布、油画布、单透贴、宝丽布、即时贴刻字等。
2. 展示器材:易拉宝展架、X展架、门型展架、丽屏展架、门型挂画架、三角挂画架、海报
架、拉网展架、快展架、拉网展架等。
3. 条幅旗帜:开业宣传条幅、彩色条幅、锦旗、注水旗帜、沙滩旗、刀旗、背包旗、彩旗
4. 广告字牌:楼顶大字、亚克力字 不锈钢精品字、亚克力夹画板、形象墙。
5. 标牌系列:科室牌、导向牌、铜字铜牌、反光标识牌。
6.灯箱系列:卡布灯箱、超薄灯箱、吸塑灯箱、磁吸灯箱、拉布灯箱、水晶灯箱。
7.印刷系列:画册、海报、彩页、信封、手提袋、名片的设计及制作。
8广告发布:主要机场、车站、码头、道路、高速、街道、楼顶广告牌、高炮广告牌、跨街龙门广告牌、落地广告牌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宜昌博海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