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马桶、修马桶漏水、厨房下水道疏通、管道清洗、化粪池、马桶管道疏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管道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地漏疏通 下水道疏通 面盆疏通 高压清洗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管道疏通,拥有多年熟练的工作经验,疏通马桶管道、疏通厨房下水道、专业小便池管道疏通,疏通卫生间地漏下水管,专业管道疏通,管道清洗,工业管道设备高压清洗,管道清洗,高压清洗管道,马桶管道疏通,厨房下水道疏通,化粪池清理,化粪池抽粪,清理淤泥,抽隔油污水池。

(1)专业疏通水池、地漏、马桶、浴缸、小便池、阴沟、窨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改装各种下水管道。

(2)机械疏通:大型疏通机钢片、卷扬机等针对个大水地方、工厂、办公楼、等各种室内外大小管道、窑井、清理清理化粪池,化烘池、隔油池道、工业管道清理、畅通、保养。

(3)工业管道:工厂上水管道、下水管道、船舶管道的疏通、清洗、维修服务 、疏通卫生间淋浴房下水道,疏通卫生间脸盆下水道,高压清洗阴沟管道,污水管道清洗,化粪池清理,清理污水池,环卫抽粪。 疏通电马桶、水电安装、改下水道、食堂阴沟管道疏通、电马桶安装维修、菜池下水道维修、清理化粪池,厕所管道疏通,引进高压水射流清洗车长期为各种厂矿、饭店、食品、化工、居民的下水管道疏通清洗,厂矿排污口,饭店隔油池,化粪池的定期清洗疏通的维护工作。

(4)专业水管维修:家用水管维修、 接水管、 下水管、PVC水管、PE洽水管、铜水管、 安装水管、花园水管、 输水管、水管修理、日丰水管、水管阀门、水管漏水、水管生锈、水管爆裂、上水管、水管弯头。 水管断裂、水管漏水是家庭里常遇到的问题之一,由于管道老化、水管的耐热性降低以水管的安装有做好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发生。由于家中无人出现水管漏水造成家里变成水塘的事情屡见不鲜,所以更换家中老化的水管、更换家中看似快要断裂的水管,维修一下渗漏水的水管接头,可以使我们出差、旅游的时候高枕无忧,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邦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