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课,0基础起步,入门简单,短期培训,实用度高,高薪好就业!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互联网行业中,网页设计主要是前端和UI的工作,前端和UI薪·资高,需求量大,很多人都想往这个行业靠拢!但也会有人担心自己没有设计基础,会不会做不出好的网页作品。其实网页设计主要的就是软件的运用,只要精·通了软件的应用,网页设计就会很简单!
——
网页设计需要学习的内容有:HTML、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网页切图和div+css等。这些内容不并不是很困难,但如果想做出好的效果就需要投入比较大的精力!
——
学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北大青鸟中博既有UI也有前端课程,不仅教.授美术设计方向,也教.授前端代码布局,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主美术设计方向就需要熟悉ps、ai等做图软件!如果选择主程序方向,做web前端开发就要求懂代码,会基本的html和css、js代码,去做网页布局和一些简单的交互。由于前端技术更新频率快,这也要求从业者不断的学习各种新技术、新框架!
——
中博设计课程特点:
1、比较容易入门、实用度高、专家驱动、学习效果有保·障;
2、以就业为导向,课程符合企·业需求;
3、以适合初学者入门为切入点,零基础入门;
4、以就业为目标,学完推更好就业!
——
中博专注IT教育十几年,所有的课程精·准对接岗位需求,学完可快·速就·业!中博已经为各大合作企·业输送了众多高素质IT人才,全·真项目实战,学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吧!

【>> 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查询各分校地址、了解课程/学费/就业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