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APP开发培训、移动开发、安卓开发、小程序开发、用户设计等!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APP开发,市场前景广阔,岗位职业发展好!专业软件开发课程,选北大青鸟中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越发依赖手机软件商店,APP开发的市场需求与发展前景依然蓬勃!北大青鸟中博开设的APP开发课程主要包括开发软件及语言、用户设计、产品设计等内容!
——
1、软件及语言:
【 Android开发 】
可以使用工具 Android Studio 简称AS。
原生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Java语言开发
Web App 可以选用Php+Mysql+第三方插件模板库等。
Hybrid App(混合模式)推·荐使用Apicloud平台。
——
【 IOS开发 】
可以选用Xcode ,当今天使用较广泛的工具之一来开发。
原生开发基于iOS平台的Obective-C语言/Swift语言开发
Web App 可以选用Php+Mysql+第三方插件模板库等。
Hybrid App(混合模式)推·荐使用Apicloud平台。
——
2、用户设计
在进行app开发之前就要制定好方案,想想用户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应用,使用态度是什么,应用中哪些是核心功能,哪些是辅助功能,哪些是边缘功能,操作路径怎么建立,同时我的应用界面应该是什么风格和样式,较终要画出来UI方案。
——
3、产品设计
主要内容为app应用的市场定位、核心价值、产品功能、竞争分析、商业模式和营销推广。产品设计也是APP开发中很重要的一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发出来的产品也要有实际效用。

如果您想了解等多具体课程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将有专门老师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