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低,学IT找好工作!java、前端、测试、设计…热门技能零基础学!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现在的就业市场不景气,不管是高校毕业生,还是学历较低的人群,同样都很难找到心仪的高·薪工作。而与高学历人群相比,低学历者更难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那么与高学历人群竞争的当下,低学历人群该实现如何高·薪就业呢?
——
浏览各大招聘平台,不难发现IT行业的薪.资水平,一直都是处于前列。同时因为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岗位需求量一直都很大,现有的IT人才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有非常大的需求空缺,这对于广大低学历的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因为互联网行业更加的看中真.实的技术能力,只要你可以学会并掌握热·门的IT技术,并不是没有可能比过高学历者。
——
学习热·门IT技术,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北大青鸟中博办学多年来,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IT人才,如今已为 IT企·业输送众多IT技术人才,具有良好的口碑。目前开设的课程有Java、大数据、.net、Web前端、Python、云计算、UI设计、网络营销等众多课程,零基础也可以学习。同时,中博提供学历提升的服务,如果有需要,在中博学习之后,可获得相应的学历,让你学历+技能双丰收!
——
中博具有多重就业服务,订单实训,企·业内训,还有专业老师指导笔试、面试。同时中博也十分注重学员的长期职业发展,有专业老师帮助学员制定职业发展规划,让学员拥有更好的前景。

【>>> 欢迎在线咨询或拨.打页面电话了解详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