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工程师培训,多样化课程,0基础学,夯实基础,提升后更好就.业!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IT技能培训课程,选北大青鸟中博!多课程可选,零基础可学!

现代人生活成本不断加大的同时,薪水却没有提高多少,所以很多人开始寻求转行。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其薪·资水平也比较高,这使得学习IT技术,进入IT行业成为众多求职者的理想选择。
——
学热·门IT技术,就来北大青鸟中博!中博专注IT教育二十年,已经为各大企·业输送了众多高素质IT人才。
——
1、多种课程任你选:
中博目前开设的课程有Java、Python、web前端、UI/UE、大数据、网络营销、全栈工程师、架构师、PHP、软件测试、软件工程师等。中博采用“o2o”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教学,所有教员均是来自 的大咖,具备多年教学经验,帮助学员更快速掌握课程内容!
——
2、可以试听:
“课程内容不适合自己怎么办?”“跟不上老师进度怎么办?”为了打消学员们这样那样的疑虑,我们也准备了相应的试听课程。让学员了解课程的内容,做出更好的判断。
——
3、零基础可学:
中博针对不同的学员都准备了相应的课程,0基础的学员也能实现技术进阶,成功找到工作!但0基础的学员因为底子较弱,建议参加周间班脱产班的学习,这样才能早日学会!
——
4、就.业服务:
针对就业,北大青鸟中博提供多重就业服务:学习过程中穿插职素训练课程;就业冲刺阶段多重模拟面试,笔试,让正式面试更容易;毕业后提供一年线上课程,帮助学员更长足的进步!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具体课程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将有专门老师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