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Python培训,含Python项目,爬虫、服务集群、网站后台等!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博python课程,涵盖Python全栈开发,包含Python机器学习,爬虫、服务集群、网站后台等多方面内容,专业课程等你来学!
——
近年来,Python的火热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从云端、客户端、到物联网终端,Python应用无处不在。Python语言简单易学,难度低于Java,且语法贴近英.语,非常适合初学开·发者,即便语言水平比较差也可以学习。
——
Python的火热,激发了市场的需求,在互联网招聘网站上,Python开发工程师的年·薪普遍在25-50.万之间。
——
人工智能的兴起,也给了Python无限可能,让Python越来越火。进入人工智能领域,Python是必经之路,Python工程师也炙手可热!目前为止,不管是在 还是二线城市,岗位需求量都是求大于供。
——
学Python,到北大青鸟中博!
不管你是不是计算机专.业出身,只要按照北大青鸟中博规划出来的Python学习路线,每天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工程师!
——
来北大青鸟中博学Python的优势:
1、中博课程框架:Python全栈开发,包含Python项目,爬虫、服务集群、网站后台、微信公众号开发,Python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框架与实战, Python物联网树莓派的开发等。
——
2、授课讲师:千里挑一,全程面授教学,兼具大型企·业项目实战与教学经验。
3、课程周期:6大课程阶段,6个月超长课时,细致打造Python人才。
4、授课方式:全程面授,大牛讲师就在你面前,更有细致教学,学习氛围浓。
——
中博作为北大青鸟重·点校区之一,具有多重就·业服务体系,全程职素训练,毕业笔面试指导,助力学员更好就.业!

>>>想了解更多课程详情,可以在线或者进行咨询,专.业老师会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